繁花盛放,万物滋长。

对面的(没有的)世界

薰嗣。不想分组,自己重读一遍庵味略重。


晚上突发的灵感。真嗣视角。


--------------


渚薰。


我听到你温柔的嗓音,看到你温和的笑颜,感受你水下握住我手的温度。


渚薰。


我与你一同相遇,与你一同泡澡,与你一同睡觉,与你共享一份思想。


渚薰。


使徒,人造人,人类。


恶与善的共存,束缚也自由,暧昧的存在。


喜欢我的人,我喜欢的人。


可是,你终究还是死了。


我从海的对岸忽然醒了过来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一切都好像一样又不那么一样。


你我依旧相遇于水边,你来见我,我让你念我的名字。我邀请你共浴,与你共眠一床,不再打断你的门牙。教你弹大提琴,用随身听听我们都喜欢的曲子,带着你化的妆出门,向你露出微笑,不再躲闪你的好意。


可你的将死之日仍没有消失。


你欲言又止的样子,加倍温柔的回应,以及现在你在门前穿鞋时决绝的背影,都告诉我,你又要追寻你一直以来自以为是的幸福。


薰君。


本来想带着哭一般的笑说欢送的话语,一出口却呼唤了这个说了为数不多但是又无法忘记的名字。


你转过身用和往常同样温情和怜爱的赤眸凝视着走向你的我,眼睛追随着我抬起的手,看着我抚摸你柔软的头发,擦过你苍白但富有美感的皮肤,随后我凑近用脸颊蹭着你不断说着爱我话语的嘴唇。


一路滑下将头侧靠在你的肩上,额头连同眼睛一起贴上你纤细的脖子,用闭上睫毛和轻微吐息的瞬间来骚动你的神经。


富含着你生命的脉动底下流淌着与你眼睛同样颜色的热液,仿佛就这样从我为自己铸造的、残破不堪的内心屏障之间的缝隙渗入。


你我都逃避的未来,是怎样的呢?


故意失口将心里话吐露的我,轻轻的笑了起来。


我紧紧拥抱着渚薰,感受到他在我头顶落下的轻吻和身体靠向我的重量,所有的不安和悲伤都消失不见。


【END】


此文简而言之就是真嗣崩溃变/态(不)后LCL之下的傻白甜美梦吧。


晚上听0488/0729和3055忽然冒出的灵感,当时设想了一下,如果庵属于渚薰为寻求自由而放弃了真嗣所以死了造成BE,贞是渚薰无法得到放弃结交朋友的真嗣的心用死以求得心造成BE,Q是薰嗣都决定共同面对未来创造幸福还是被老爹玩弄死了造成BE,于是我消极之下脑补了两只都逃避之后的HE……


或许也是很好的*18开头【被揍


评论
热度(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若草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