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花盛放,万物滋长。

结局(不能)转换。

其实我在想,如果当初是渚薰杀死了真嗣,倒是我心中最美好的HE。

而所谓死去的渚薰所留下的爱,发苦,只会成为永远的心痛。这样永远无法挽回痛失所爱伤痛流泪对真嗣来说算什么狗屁幸福,一起炸死也比这样好。

真嗣被杀死哪里不好了?起码真嗣最后死时能获得最后一份爱。




但是事实还是这样发生了。






后来无意间我想起曲小路太太的漫画的部分场景,那是真嗣在无数次沉默中唯一一次质问渚薰,为何把他搞的这样乱七八糟。渚薰用无法读懂的表情说道,是啊,我明知道事情会变成这样,但是我还是忍不住去这样做了。

强烈的想把极致的爱给他,所以如同打开潘多拉魔盒一样,你背上了我的死。即使我知道你脆弱的心不能承受,即使我知道给你的话也得离开,即使我知道作为使徒(男性)的我不能和李林(男性)的你有结果,但是我还是这样做了。

因为我爱你,你也无可救药的喜欢上了我。是吧?






任性和使徒和胆小的李林的故事。

评论

© 若草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